雨后荷亭(开学停更中)

客官随便逛逛,看看可有喜欢的~

世末歌者(4)

*ch+省拟+普设+末世

*因为可怜的作者在进行开学前拼命补作业的工作,所以这章字数比较少(目移)




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。




雇佣兵那里传来消息,说到时候加入他们的会有两个人。




昨天刚刚见过一面的蠢货,和一个叫做华盛顿的美国人。




沪在“长三角工作室”里发送了这条消息,然后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。




【长三角工作室】


6:01


沪:[聊天记录]


沪:[翻白眼  gif.]




6:05


苏:?雇佣兵那怎么还来两个?




6:07


浙:我讨厌雇佣兵,我们到时候能不能半路把他们甩掉。


苏:我赞同你的想法。




6:10


皖:我该庆幸我是留在人类城做幕后工作的吗?


沪:我们换个岗位好不好?


苏:我们换个岗位好不好?


浙:我们换个岗位好不好?


皖:?你们怎么回事?让我一个文职人员去打怪兽?




6:20


沪:出门记得带伞,雨下挺大的。


沪:顺带一提,还躺在床上的可以起床了,当家的说6:45要到大楼。


苏:???


苏:什么时候到消息?


浙:昨天的。


皖:你是不是给工作群免打扰了。


苏:……


苏:是的。


沪:6:25以后出来的不要坐我的车,京还没醒,我要早点到去准备。


苏:!不你等等,我马上就好!


沪:别发消息了,你还想上车的话最好在3分钟55秒内到门口。




6:23


沪:苏,就差你了。




沪将手机倒扣在身边,不再去看消息。




“我们来猜猜苏能不能在6:25之前上车吧!”皖兴致勃勃。




“我觉得他可以,时间管理大师苏先生。”浙调侃了一句。




“我觉得行……我看到他在楼道上狂奔了。”沪看了看手表,“他还有半分钟。”




“真的准备卡点啊……”皖扒在沪的驾驶座上,伸长脖子看着向车子狂奔过来的苏。




5




4




3




副驾驶的车门被打开了,苏一头扎了进来了。他甩了甩头,湿漉漉的头发甩出水花,把沪的单片眼镜上弄的全是水。




“呼……啊呀……总算赶上了……”他大口喘着气,从身后背包里掏出来一瓶矿泉水大口喝着。




“时间掐的真准。”沪抽出纸巾擦了擦眼镜,“把门关好,系上安全带,我们得出发了,不然买不到早饭了。”




“哎呀,真是的,刚醒那天还叫我苏哥呢,才过了两天就对我这么冷淡了……”苏假意擦了擦眼泪,在沪准备把他踹下车前关上车门绑好安全带。




“你们等会儿要吃什么?今天这个位置我下去方便点。”皖看了看窗外。




“ 豆浆油条吧,方便点,等会儿记得群里发群收款。”




“同上。”“一样。”




“哎呀发什么群收款,前两天晚饭还是沪你请的呢,这次我付钱。”




“你买吗?那我再加个豆花……”




“?苏你怎么回事?”




“哎呀开玩笑啦,豆浆油条就好了。”




……




最后皖还是给所有人买了豆花。




“感谢皖哥送出的早餐。”苏说。




“感谢皖哥送出的早餐。”沪顺口接上。




“……好吧我保持队形,感谢皖哥送出的早餐。”浙略微无语,但还是接了话。




“……你们这样让我不知道回复什么好……”皖思索了一下,“我可以当榜一大哥然后晚上看你们跳脱衣舞吗?”




“?皖你怎么回事?”苏大为震惊,“这难道不是我的台词吗?”




“你们两个都是6的。”沪评价道。




“正确的,中肯的,一针见血的。”浙评价了沪的评价。




“所以可以吗?”皖再次发问。




“……这茬能不能给个跳过?”浙真诚发问。




“看在前两天请了你们吃饭的份上,我要和皖一起坐在观众席,没有人有意见吧?”沪飞速表明立场。




“……看在我给请我们吃饭的人蒸过小笼包的份上,我也要坐观众席。”苏说。




三双眼睛看向了浙。




“???”




浙镜片后青黛色的眸子闪出惊恐的光。




……




“我讨厌工作。”这是沪今天第9次说这句话。




“谁喜欢啊……”苏哀怨地敲着电脑。




“我喜欢。”皖似乎是故意要气人一样,“不用因为要和雇佣兵和谐相处而写‘美国人观察记录’简直是太爽了。”




“请你。”沪将靠枕扔向皖。




“圆润地滚出。”苏学着沪的样子扔出了抱枕。




“这个办公室。”浙看上去蠢蠢欲动。




“我说……我去!”皖一转头就看见两个抱枕朝自己飞来,他麻溜地伸出手接住,然后被浙最后扔出的那个砸了个正着。




“正中红心!”苏大声欢呼。




浙小声“耶”了一声,深藏功与名。




办公室的座机电话响起来,今天负责电话工作的皖立马爬起来拿起电话。




“你好,长三角工作室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?”




手忙脚乱中,皖可能不小心按到了免提,电话里传出的声音让沪骂了句脏话。




“第一次共同行动就要开始了,我的队友们怎么还赖在办公室里啊?”




皖沉默了一下,在这空档,苏大声说了一句,“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还在办公室里吗?”




对面噤声片刻。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浙走过来,翻了个白眼,“因为这次任务时间是晚上七点,愚蠢的雇佣兵。”



评论(30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